close
2008年ㄉ總統大選

為ㄌ投下我ㄉ處女票

我站ㄌ3個多小時ㄉ火車......

被賣便當ㄉ撞ㄌ3次

腳被採ㄌ1次

被路人甲、乙、丙ㄉ包包及龐大ㄉ身軀給.........

付出ㄉ代價還真大阿= =

投票日ㄉ那天

我七早八早ㄉ起床

去郵局給陳家小弟匯錢

陳家小弟你還真幸福阿!!!!!!!!!!!

我真是個善解人意ㄉ姊姊~

結果我千辛萬苦ㄉ到ㄌ郵局以後.........

它竟然沒開................

天阿~~~你為捨ㄇ要這樣對我阿???

超晴天霹靂ㄉ

去投票ㄉ時候也一樣

除ㄌ工作人員以外

都沒有半個人在...........

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ㄌ

我就站在外面觀望ㄌ一下

結果好心ㄉ警察叔叔還過來問我

為我帶路ㄟ~~~

投完票以後還真沒真實感啊!!!

花不到幾分鐘而已= =

這就是我ㄉ人生第一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