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ㄉ心情本來是很好ㄉ
後來發生ㄌ一些事讓我ㄉ心情整個蕩到最低點
我不想在說ㄌ~~我要努力ㄉ去忘記
最近變ㄉ很愛抱怨
小副都已經快受不了
它都可以叫小副垃圾筒ㄌ啦
真是委屈ㄌ你
我都快要變成怨女ㄌ啦~~呵呵~
今天看到ㄌ完成ㄉ國文報告
小副說我們做ㄉ很好
聽ㄌ真ㄉ很高興
那是當然ㄉ啦~那可是本小姐嘔心瀝血之作ㄟ
為ㄌ做這個報告我不知白ㄌ多少ㄉ頭髮+死ㄌ多少ㄉ腦細胞
誰說做ㄉ不好阿~就扁他
不過聽說盆地同學只花ㄌ一天ㄉ時間就做完ㄌ
是複製+貼上ㄉ
不過阿~我為蛇ㄇ都找不到可以複製貼上ㄉ= =
唉~~不過今天上國文真ㄉ很忙碌
因為要一直抄抄抄~~~~~~
整個就是很煩阿~~
明天就要回家ㄌ~~~~~
我好想念我ㄉ麻麻ㄉ手藝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