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ㄌ一個 禮拜沒有電腦ㄉ生活

生活真是空虛、寂寞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更是慢慢長夜~~~~~~~~~

太想念我ㄉ大黑ㄌ

我多益ㄉ成績單收到ㄌ

差個 10分我下學期就可以脫離英文ㄉ痛苦ㄌ

一失足成千古恨~~~~~~~~~~~~

算ㄌ~~~比我預期ㄉ成績好太多太多ㄌ

撲撲~~~

今天上ㄌ第一節ㄉ統計課

從不點名ㄉ豬太郎今天發捨ㄇ神經

竟然在第三節點名ㄌ

最慘ㄉ是我們第一節下課就翹ㄌ.....

超無言ㄉ............

休閒不動產勒~~~~~~~~

就是書很貴~~~超貴ㄌ

老師廢話很多

都在說他以前ㄉ事蹟

捨ㄇ陸軍官校啦~成大捨ㄇ畢業拉

大兒子在矽谷工作、小兒子在讀柏克萊大學....等拉

做過捨ㄇ工作拉~~~~~~

講ㄌ很久............

害我沒趕上班車........

也沒有分到組..............

這個就更無言ㄌ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