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 趁著放假

跟小豬去燙ㄌ頭髮~~~

我燙直~小豬燙捲~



她們陪我去成大考試

順便玩樂去

我們租ㄌ機車

去逛花園夜市

吃ㄌ考小捲、蚵阿煎、麻辣鴨血....等等

玩ㄌ彈珠、夾娃娃、套圈圈、麻將.....等等

還贏ㄌ玩具~~~



還去ㄌ海安路玩~

喝咖啡~聊是非~

很快樂~~~



隔天還陪小邱去她們學校辦事

不不不~不能在叫小邱ㄌ

要叫小柚子~



我只想告訴你們~

謝謝你們陪我去考試~

有你們真好~

我真ㄉ好愛你們喔~

要當一輩子ㄉ好朋友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