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聽ㄌ演講

講ㄉ很無聊.......我也睡ㄉ很難過...........

中午~班上辦ㄌ一個活動

名稱我忘記ㄌ~反正就是玩牌拿獎金

有大老二、心臟病

好像第一名500塊、第二名300、第三名200ㄅ

我是玩心臟病組ㄉ

而且我阿~~~~竟然是種子隊ㄟ

希奇~~~~~~

不過所謂ㄉ種子是很閒閒沒事做ㄉ

在旁邊吃點心ㄅ= =

要不然就是隨便晃晃............

嘿嘿~~~~

我可是有晉級到最後決賽ㄉ喔~

不過我輸ㄌ........第四名沒獎金........

大意失錢阿..........心痛!!!

算ㄌ~~~反正我玩ㄉ很高興~ 吃ㄉ也很高興~

快樂就好~ 錢不是重點.........

很奇妙ㄉ是~~~

我們這組都沒有人拿到前三名ㄟ............

這應該是運氣不好ㄉ關係ㄅ.......

可是有別組竟然雙贏ㄟ~~~有一千喔~~~

佩服~~~利害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