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是認真ㄉ小孩~~~

七早八早ㄉ爬起來去圖書館看書

用力、努力、拼命ㄉ去研究統計喔

可是統計學真不是人學ㄉ= =

算ㄌ~偶放棄..............

先讀別ㄉ.........

有認真到ㄉFU~

感覺有收穫到~

回家以後~~~小邱ㄉ一ㄤ我

說:小豬去韓國寄來ㄉ土產己經寄到ㄌ~
        我去找你~在一起去吃晚餐

我們兩個就騎著小邱心愛ㄉ小黑~~~

GO~~~去吃小m

我們兩個還嫌崑山附近ㄉ那家小m沒有情調

就跑去中華路ㄉ那家小m去吃~果然比較有FU~~~

小邱拿給我小豬給ㄉ禮物............

第一眼看到ㄉ時候......

我以為那是韓國土著的 人偶吊飾

幸好是看ㄌ小豬給ㄉ情書~~~

才發現那個是韓國ㄉ土地公

我ㄉ那個吊飾是嘟著嘴巴ㄉ~

小邱ㄉ是裂開嘴ㄉ~

看久ㄌ也是蠻可愛ㄉ~~~

裡面還有巧克力~~~

除ㄌ橘子口味ㄉ比較正常之外

還有仙人掌、蘆薈ㄉ口味~

最後~~~~~~~~~~~~~~~~

謝謝小豬啦~

給ㄉ土產跟早來ㄉ生日禮物

我會記在心理ㄉ~~~我最愛你ㄌ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