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ㄉ心受傷ㄌ~~~

捨ㄇ叫作我胖ㄉ很勻均= =

有夠沒良心ㄉ~~~

去~~~~~你們真ㄉ是我ㄉ家人ㄇ???

說ㄉ話真毒...............

人家問我ㄉ頭髮留長一點

會不會像色戒裡ㄉ女主角

湯唯ㄉ髮型一樣阿???

聽到這個問題我很無言............

我想長一點我絕對不會像湯唯

我想我會長ㄉ像瘋女十八年一樣ㄅ= =

哈哈~~~

說到色戒~~~我還蠻想去看ㄉ

我最期待ㄉ是梁朝偉滴.........

蛋蛋~~~~~~~~~

我是色女~

哈哈哈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