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ㄉ一年~又是新ㄉ開始ㄌ

每到放長假ㄉ時候~

我總是規劃ㄉ一大堆目標、計畫

卻每次都是用虎頭蛇尾、馬馬虎虎、能拖就拖ㄉ心態

艾~~~難怪做捨ㄇ事情都會這ㄇ不如意ㄌ

今年大概也不會太好過ㄌㄅ!!!

想到我一放假就連續發生一堆悲慘事件.....

格林童話中ㄉ三隻小豬

應該是老三小寶最勤勞才是ㄅ

為捨ㄇ我家上演ㄉ三隻小豬卻是顛倒ㄉ

我這隻大寶從放假就辛苦到現在.....

過年大掃除只有我這個大寶先回家

所以也只有我掃ㄌ..........

我歹命~~~~~~~~~~~

掃也就算ㄌ....還發生流血事件...

不錯ㄌ...除夕夜還見紅...應該算是好采頭ㄌ

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應該會更完美....

現在我是跛腳ㄉ.....

哪裡都不能去....阿門....

命中注定...在家修身養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