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家大黑讓我留ㄌ一堆冷汗

我只不過是把今天在圖書館掃描ㄉ東西

用隨身碟存在我ㄉ電腦上而已

他就中毒ㄌ!!!!!!!!!!!

學校ㄉ電腦果然是毒窟

及時通莫名其妙ㄉ登出

而且及時通他出不來

從新下載也是一樣

拼命掃毒~一直從新下載安裝及時通

也是沒用!!!!!!!!!

最可惡ㄌ是~~~~~~~~~~

他還一直自動關機~關ㄌ3次.......

最氣ㄉ是~~~~~~~~~~

他跑出一堆莫名其妙ㄉ東西

捨ㄇ叫做應用程式錯誤?????

我都快瘋ㄌ!!!!!!!!!

嚇ㄉ我土地經濟學作業

隨便做做~立刻上傳

有一種虎頭蛇尾ㄉ感覺= =

後來是因為我上奇摩知識找答案才得救ㄉ

果然是中毒!!!

感謝那個寫解毒程式ㄉ天才!!!!!!

拯救我這個無助ㄉ少女

以後我發誓!!!!!!

除非非不得已我不會在用學校ㄉ電腦ㄌ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