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~小琪我阿~~~

標準ㄉ迷糊蛋

東忘忘西忘忘ㄉ

這次回家又忘ㄌ帶家裡ㄉ鑰匙回去ㄌ

上次被唸ㄉ很慘................

每次都覺ㄉ好像有東西忘ㄌ帶

就是想不起來是什ㄇ東西忘ㄌ帶

等想到ㄉ時候都已經來不及ㄌ..........

還好不像高中ㄉ時候那ㄇ慘

有家歸不得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回家~~~

嚐試ㄌ自己煮稀飯

就是以前我家愛水煮給我吃ㄉ鮪魚稀飯

ㄜ..............

總覺ㄉ別人煮ㄉ都比較好吃

自己煮ㄉ都...........

所以以後........我只要等吃ㄉ就好

煮飯ㄉ事.....還是都留給我家臭妹好ㄌ.........

看~~~我真是個善解能意ㄉ好姊姊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