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放假回來突然覺得牛仔褲變緊ㄌ...

是我長肉ㄌㄇ= =

還是牛仔褲洗完縮水ㄌ...

希望不是第一個原因就好.....


電腦丙檢開始報名ㄌ~

我不知道如何說明...只一個字!!!!

靠!!!!!!!

報名用那ㄇ複雜要幹麻???

報名表還給我分白色跟藍色......

是嫌我問題不過多ㄇ!!!

不會簡略喔!!!真是欺負人....


都市更新期中考很XO....

雖然有及格...但當你前面同學考90分...後面同學考100分...

你就不會高興ㄉ起來...

只好用老話繼續安慰自己說:「因為你是數學白痴!!!這是因該ㄉ!!!」

但當我發現其他數學白痴考ㄉ分數異常高ㄉ時候........

我明白ㄌ一件事.....

『一人得道,雞犬昇天』

以後考試ㄉ時候數學白癡們絕對不要坐在同一桌

就算在同一桌裡面也要有一個天才...........


最近日夜顛倒.........

該調整自己ㄉ生理時鐘ㄌ!!!

我不要有18歲ㄉ面貌~81歲ㄉ身體~

雖然我不是18歲啦...


好心動阿婷說ㄉ打工喔....

在大橋重劃區作問卷...一份問卷60元

還可以去找柚子~~~

可惜......一堆王八

情非得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