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好久沒寫文章ㄌ~

因為這一年來~我真ㄉ真ㄉ真ㄉ很忙!!!!!!

忙到我自己都覺得我不像個人.........

像條牛= =

身體最近很糟= =

痘痘狂冒...頭髮一直掉...大姨媽錯亂....便便有血...

不行在這樣下去ㄌ!!!要不然我覺得我會早死= =

我要開始注意養身ㄌ!!!該補ㄉ要補!!!

但是我不要發福~~~

我真該說聲對不起ㄌ~~~

因為我把柚子跟小豬ㄉ生日給.........

而且他們生日ㄉ時候我都忙到忘ㄌ說一聲『生日快樂』

恭喜他們又老ㄌ一歲ㄌ!!!

可是他們也真ㄉ不識相.........

幹麻都要選我專題在『水深火熱』ㄉ時候過生日....

而且他們生日又那ㄇ相近= =

有點欠扁= =

下學期我要悠閒一點~

我不想再活在有『截止期限』ㄉ生活中ㄌ

因為很累很累很累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