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無聊~最近都不知道在幹麻~

不動產經紀人~真ㄉ沒有上次來ㄉ有衝勁

聽說~今年是最後一次有選擇題ㄌ~

不知道~是不是金ㄟ???

如果是金ㄟ~真ㄉ就要好好把握ㄌ

要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裡自怨自哀ㄌ....

好窮喔~我好想吃大餐~我也好想去燙頭髮喔~

可是~錢又拿不回來

從來沒看過這ㄇ『大面神』的人.....

上輩子應該姓『賴』.....

今天通識老師抽點問題~

超北七ㄉ...剩下最後一秒...

我一直祈禱不要叫到我~

沒想到~神都不眷顧我.....

老師問我:「如果你去法國旅行會買哪一種服飾當禮物?」

我說:「LV」〈雖然我這輩子可能買不起= =〉

老師說:「位捨ㄇ要選LV???」

我說:「我只知道LV......」

結果老師就站在我面前解釋ㄌㄧ堆名牌.........

一直到下課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