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ㄅ~我又花ㄌ~

我真是毫不猶豫ㄉ就掏錢出來

買ㄌ我一直都想要ㄉMP5

本來只是想買個MP3而已

可是想說反正是老師給ㄉ獎學金麻

要好好ㄉ犒賞一下自己

就這樣~就這樣買ㄌ~

還不錯~起麻我沒後悔

4G~可以聽音樂廣播、看電影、電子書、圖片、錄音...等

是3吋螢幕、影片還蠻清晰ㄉ

不過最好笑ㄉ是~這是我在期中考ㄉ那禮拜6

拉著毛毛陪我去買ㄉ

買回來以後~心已經不在期中考ㄌ

根本無心讀書~只想著者ㄇ玩我ㄉMP5

期望不要考ㄉ太慘!!!阿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