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毆~我實在越來越不像樣ㄌ~

越接近考試ㄉ日期越不想看書.......

每天只想著吃吃吃

升上大三~迷上ㄌ吃到飽

千葉、富記、XM、饗宴...甚至是貴族....

最近還計畫去高雄考試想吃日式料理

考完試以後還要去極鮮火鍋吃到飽來慶祝勒~~~

我完ㄌ~好不容易瘦ㄌ7、8公斤ㄉ

我不想在肥回去..............

身材好不容易看起來沒有那ㄇ臃腫ㄌ

雙下巴也比較看不出來ㄌ

穿衣服不在是大腸包小腸ㄌ

我的人生就要完美ㄌ....只要在瘦個3、4公斤ㄉ話= =

其實不只是3、4公斤...應該要瘦7、8公斤比較好看

可是我目標不想定太高....那會讓我覺ㄉ很遙遙無期....

忍耐~人生就是要忍耐~

減肥作戰:早餐正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餐不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隨意

加油!!!立志成為紙片人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in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